酒官鳥公告
本小格文章未經許可請勿複製、變更及轉貼,如有需要請採引用功能/超連結方式,並註明出處。
適量飲酒,有助身心發展與品味培養。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。
Follow me on VIVINO for ratings & tasting notes in English.

蝦蟹濃湯

bisque

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午10點,21歲的 Yuko Mitchko 步出海蒂特快車(Heidi Express),在「海蒂朝聖之旅」必經之路的「海蒂之井」(la source Heidi)稍作休息。這兩位大阪來的學生雀躍不已,高舉雙臂像是在向山岳致敬:「我們喜歡大自然!這是大阪沒有的!」這裡,是寧靜的瑞士小鎮馬恩菲特Maienfeld)附近的阿爾卑斯山牧場。天空蔚藍,空氣清新,教堂叮叮噹噹的悅耳鐘聲裡,乳牛悠閒地啃食青草。在鄰近噴泉的草原上,她們開心地哼起海蒂之歌:「啦啦啦啦啦,嘟嘟!」

 

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。
    若您是好友,登入後即可閱讀。

    Essence, caractères et matière de l’humorisme de Luigi Pirandello(1867-1936) est écrit en 1908. Dans cet article, Pirandello définit ce qu’il appelle l’humour et contredit l’avis des philologues de l’époque en le différant du mot italien umore (humeur). Face à cette nouveauté du vingtième siècle, en quoi est-ce que le “rire” de l’humour est différent des autres rires? Avec l’héritage de Lumière, peut-on encore rire avec l’humorisme?

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到法國旅遊除了造訪花都,另有一處名勝不可錯過,那便是聖米歇爾山(Mont Saint Michel)。 

 

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