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nel  

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嘔心瀝血之作,不得不工商服務一下!

 

「香奈兒」,看這三字便知,無須多做介紹。但本書不是簡單的漂亮畫冊,而是蒐羅了所有珍貴的歷史資料,細心解讀了每個香奈兒代表標記與象徵圖騰,與可可女士自身背景的緊密關連。可以說看完本書,跟親自走一遭巴黎珍藏檔案室幾乎沒什麼差別!

此外,書中還包含了各年代設計的演變,與各種工藝細節的解說,為翻譯它卡兒不僅上窮碧落下黃泉動用所有搜尋引擎,翻出書中提及的每一場時裝秀觀看,還特地研讀過沒透過關係就敗下的超貴又厚香奈兒傳記!!這樣下重本加上超講究的精美印刷,喜愛香奈兒的大家就別再嫌貴,多多捧場吧!!

 

簡介

chanel old  

香奈兒,顛覆了時間的概念;
  香奈兒,妝點整個世紀,屹立百年而不搖……

  打開香奈兒檔案室,揭開雙C品牌設計的神祕面紗!
  剖析香奈兒傳奇的「文法」,掌握經典品牌的靈感根源。
  藉由對照時尚女神可可.香奈兒與
  時尚大帝卡爾.拉格斐的作品,再次發現香奈兒!

  ◆完整呈現香奈兒五大設計主題,新舊對照,一覽品牌進化史。
  ◆150多張香奈兒獨家授權圖片,包含多張未曾曝光的珍貴檔案照!
  ◆收錄Helmut Newton、Richard Avedon、Edward Steichen等時尚攝影大師的作品,與卡爾.拉格斐的原創手稿!

  眾多時尚奢華品牌中,香奈兒,始終居於領導地位。

  本書透過香奈兒經典五大主題:套裝、山茶花、珠寶、美妝、黑色小洋裝,讓過去雋永經典的設計與現在精緻考究的創作相互對照,完整揭示這個時尚帝國的萬千風華。

  香奈兒特別為此書開啟了祕密檔案,將炫目耀眼的珠寶、刺繡、蕾絲等頂級工藝,與各種象徵和符碼公諸於世。這些可可.香奈兒自一九二○年代一手打造的設計,如今已成永恆傳承的主題,一再經由服裝、珠寶和美妝品重新詮釋,演繹出種種變化,上演著絢爛絕美的動人戲碼。

  香奈兒並提供不少從未曝光的珍貴創作、攝影作品和原創手稿,鼎力成就這篇獨家報導。本書可謂香奈兒愛好者不可或缺的終極珍藏,亦是認識香奈兒的最佳案頭書!

  ★今年為香奈兒第一間時尚精品店設立一百年紀念,亦是香奈兒套裝、山茶花飾品問世百年。

 

網站書店連結:

博客來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623367

誠品:http://www.eslite.com/product.aspx?pgid=1001149212299732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