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0589177_bc_01  
雜誌文章不算的話,這是卡兒有參一腳的翻譯作品中,第一本從英文翻譯過來的。(整個撈過界……XD)另外,也是本人整個翻譯生涯中,最多災多難的前三名……

因為開本原來的設計就比較窄,看到本尊時突然覺得這些底下的中文字好礙眼啊……而且,大家看到2013年版一定很訝異吧,現在不是六月了嗎?這時才出什麼今年度的全新中文修訂版,是還好嗎?我只能說:「對不起了,Hugh 大叔,可這真的不是我的錯……」Orz

所以,卡兒今天不是來工商服務的,呵呵……不過我得承認,這本書真的滿好用的。如果你懶得看原文,又時常會出國趴趴走(因為裡面很多大叔推薦的酒,尤其那個加重粗斜體的,國內都買不到 Orz),還是可以帶一本啦。是說,如果常出國趴趴走,怎會懶得看原文呢?當我沒說,哈(奔逃~~

 

如封面所示,2013年的主題是香檳和氣泡酒,所以如果你有機會到書店,可以拿起來翻翻最後的附錄:

HJ2  

除了每個產區的前言以外,卡某人自己翻完是覺得這一個部分還滿值得一讀的。(因為其他部分,就跟字典一樣,沒法讀也沒人在讀,所以才叫隨身寶典嘛XD)

以上,廢話完畢。

 

簡介

0010589177_bc_01  

★最新中文修訂版。
  ★新增香檳與氣泡酒的大師觀點。
  ★介紹囊括全球目前最適飲、須耐心等待和值得珍藏的酒款。
  ★收錄超過6,000款葡萄酒及酒莊、各國產區最新詳實資料。
  ★超過200種休.強生大師最愛酒款推薦。
  ★內附實用「最佳年份速查表」。

  小巧方便隨身攜帶,一書在手,葡萄酒大師就在你身邊。

  休強生(Hugh Johnson)世界知名葡萄酒酒評家。27歲就出版第一本葡萄酒書,迄今已堪稱著作等身,他的葡萄酒評論見解精闢,在業界具有至為重要的地位。代表作《Hugh Johnson葡萄酒隨身寶典》(Hugh Johnson’s Pocket Wine Book)堪稱是史上最暢銷、最權威也最實用的葡萄酒選購指南,從1977年初版至今,已印行36版,每年銷售超過50萬本,超過17種語言的版本在世界各地流通,目前總銷售量已超過1,100萬本。持續每年一度的更新版更是葡萄酒界眾所矚目的焦點。

  本書為2013年的最新修訂版,以各國葡萄酒產區為分類,詳盡介紹該產區代表性的酒莊與年份酒款。新版內容還包含專文介紹食物和葡萄酒搭配建議,以及一目瞭然的查閱功能。本書收錄超過6,000款葡萄酒及酒莊、各國產區等詳實的資料;針對蔚為潮流的南美洲葡萄酒也另有專文介紹,此外,還有超過200種休強生個人最喜愛的推薦酒款介紹。

  本書具有權威性、實用性和高度的參考價值,觀點獨到而資料詳盡,不論是葡萄酒的愛好者或相關從業人員,都是手邊不可或缺的參考書。

本書特色
  
  最暢銷、最權威、最實用葡萄酒選購指南
  與原文同步,即時擁有2013全新版本
  風行世界17種語言,全球銷售超過1,100萬本!

作者簡介

休.強生 Hugh Johnson

  世界知名權威與最暢銷的葡萄酒作家。他的代表作《Hugh Johnson葡萄酒隨身寶典》(Hugh Johnson’s Pocket Wine Book)自1977年初版起,每年銷售數以千計,超過12種語言的版本在世界各地流通。每一年份來自全球的最新資訊,上千種酒款的精確介紹,以及他對全球葡萄酒款獨到見解與簡潔評論,讓本書成為現今最暢銷的年份葡萄酒。

  休.強生於1939年出生於倫敦。在過去的五十年間他完成許多重量級萄萄酒書籍,包括與Jancis Robinson共同寫作,目前已發行第6版,被蔚為經典的《世界葡萄酒地圖》(The World Atlas of Wine;積木文化出版);以及《葡萄酒的故事》(The Story of Wine)等書,本本暢銷。

  2005年休.強生榮獲法國國家功勳勳位(French National Order of Merit),2007年獲頒大英帝國勳章(OBE),以表彰其為釀酒及園藝所作貢獻」,適足反映.強生畢生最熱愛的兩件事物。

 

 

網路書店連結

博客來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89177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