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6031621   

In Germany, summer ends at the end of May. Stepping into June, the weather becomes cold, windy and it rains all the time. A cup of hot chocolate will absolutely make you feel better in a very shitty day...

當 Nata 說五月的結束,就是秋天的開始,我還不太相信。但不幸的是,德國從過去五年以來,天氣一直如此:六月一開始,夏天就結束了,不是陰天,就是大小雨下不停,最好的狀況不過是名符其實的「晴時多雲偶陣雨」,溫度也是冷颼颼,跟秋天沒兩樣。那麼,究竟所謂的地球暖化是怎麼回事?只能說「極端氣候」四個字,才是它帶來的真正後果。

於是,好好的星期天就這樣泡湯了。等了一整天雨才剛停一下,一走出門就開始飄雨,還越下越大,很快我們兩個都要淋得一身濕了。儘管如此,還是得有所堅持:一定要到 Nata 最心愛的巧克力鋪躲雨。

 

P6031613 

Schokoladen 應該是這個小區唯二的 Chocolatier,可 Nata 就偏愛這一家,應該也是有其道理。除了精美的各廠牌巧克力之外,她要我一定得嚐嚐這裡的現煮熱巧克力。

 

P6031626 

最上面那一排就是本店招牌,有可可含量60%的經典熱巧克力、75%的黑巧克力、白巧克力和100%的純巧克力。而卡兒為了對付屎天氣,特別選擇了下面那一粗體的豪華版特製 Benrather "Schloß-Schokolade",有鮮奶油(Sahne,德文只要是名詞就得大寫)、24K 黃金和一塊香檳松露巧克力,像這樣:

P6031616  

熱巧克力同樣可以選擇四種不同風味和濃度/含量,只是多了黃金和鮮奶油、松露巧克力。從畫面上不難看出,這熱巧克力非常的濃郁、香醇,整杯都是慕絲感,真的非常受用。就算沒有黃金和鮮奶油的加持(而且香檳松露我覺得酒味重了一點),冷天來上一杯,也是最好的安慰。

 

~The End~

 

店家資訊:

JS-Schocoladen

Friedhofstr. 5,

40597 Düsseldorf

TEL:0211 - 59 82 44 53

網站:http://www.js-schokoladen.de/beginn.html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