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5251414-tile 

Nata's favorite ristorante in Benrath...and mine too !!

其實第一天晚餐本來是要吃這一家的,不過太早去了人家還沒營業,週四 Nata 提早下班又得打包出差行李沒空煮飯,便決定上館子了。

Pane & Vino 義大利文指的是「麵包和葡萄酒」,非常貼近民生的餐廳命名,Nata 很是欣賞。不同於印象中的義大利餐廳,他們供應的菜單內容也很簡單,義大利麵的選擇不多,算是 Benrath 小區裡少數比較精緻的餐廳吧?

因為不是非常餓,也都習慣吃得比較簡單,我們只點了主菜,等待期間只要了一瓶氣泡水(4.90€,很貴),麵包和開胃品是附贈的:

P5251415 

新鮮有咬勁的麵包,不鹹的橄欖,還有香草(蝦夷蔥)白乳酪抹醬,不錯的開始。

 

Nata 的主菜 Salmone Provinciale(14.90

P5251420  

賣相很讚吃起來也美味的一道,尤其是鮭魚排很大方地給了兩大塊,鮭魚的油脂本來就很豐厚,吃完一塊就差不多飽了。

底下的配菜有馬鈴薯和菠菜,還有我超愛的小蕃茄,料理提味得恰到好處。

 

我的主菜是 Tagliatelle Salmone(9.50):

P5251424 

雖不是鮭魚排,同樣給得很阿沙力,吃得到一整塊的鮭魚,寬麵也很美味,比起來我覺得這一道非常物有所值。

 

買單時我用了信用卡結帳,帥哥侍者看到我的卡片說:「You speak English and French, and you're from …… 」當然他無法判斷這張卡片是哪裡發行的,我就幫他把這句話補全了。如今在這裡 Long Stay 的我其實是為了邁向人生的第六種語言,如果他知道應該會更訝異吧,哈。

 

~The End~

 

店家資訊:

Pane & Vino

Friedhofstr. 7

40597 Düsseldorf

TEL:0211-99616474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