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尼迪克蛋-1

過了午餐時間還是不知吃什麼好,難道又是MOS?卡小姐走著走著來到了「樂子」餐廳前,想起了那傳說中的班尼迪克蛋……

 

近年吹起的美式早餐風,「樂子」餐廳算是走在最前頭,至今還是相當熱門的人氣店,無論何時總是人滿為患。

所以週間下午時分一個人坐在這種店裡用餐一點也不奇怪,還有很多人陪你,這我喜歡。

這天選了前陣子E小姐大推的「班尼迪克蛋」,聽人說就流口水本是人的天性,擇日總是不如撞日,吃到就是福啊。

 

到底什麼是班尼迪克蛋?請看:

班尼迪克蛋-2 

水波蛋+火腿片墊英式馬芬佐荷蘭醬,這就是啦!

因為是本店招牌早餐類,點餐就附新鮮柳橙汁+飲料,還可以選配薯餅或薯塊,個人推薦前者,比乾吃只是馬鈴薯切塊炒一炒好多了吧?

班尼迪克蛋-3 

左邊這顆蛋煮得不是很完整,但破碎也是一種美滑嫩的觸感在小銀看來真是藝術。

水波蛋下是厚厚的加拿大火腿,咬下去有肉的真實感,不是一般早餐店的火腿蛋可以相比。

班尼迪克蛋-4 

「Maison」感覺的薯餅,紮實中帶著酥脆,卡蜜拉絕不會棄它選擇薯塊。

班尼迪克蛋-5 

可愛的小水波,讓人真想咬一口!

班尼迪克蛋-6 

看,這可是橙色的蛋汁!一下子吃兩顆,會不會太補啊?……

 

the Diner樂子(敦和店)

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3巷6號

TEL:(02)2754-168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