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拜託小姐」是「假小子」尹恩惠在「咖啡王子一號店」之後的新作,8月20日上檔,目前已經快播完了。這齣戲上檔前卡蜜拉本來想追的,但是預告裡看到她野蠻的行徑,對劇情打了一個大問號,再加上一播出果然飽受批評,便決定放棄;另一台SBS的太陽也不是卡蜜拉喜歡的劇型,因而水木兩天悠閒了許多。

最近偶然在「朝鮮日報」看到一篇韓國記者關於這齣劇的評論,標題是「『拜託尹恩惠』你的雷人禮服是敗筆」,圖文並茂地把尹小姐的造型狠狠地數落了一番。雖然覺得一個明星淪落至此很是可惜,但看到照片卻又不得不發噱,尤其是下面這張圖讓卡蜜拉眼珠子都快掉出來:

miss 1 

這張圖有三個造型,每一張都很奇怪。左上這個到底是什麼風格,實在說不出來,也很難想像有人穿這樣走在路上;左下這副雖然是豪華的盔甲,但是要主人翁穿這個去上班,真不曉得造型師在想什麼。右邊這張最經典了,再怎麼野蠻的小姐,也不能給她直接披獸皮吧?!還有那墊肩,喔天啊!她這是要去演蝙蝠俠續集嗎?再來看看她的眼妝:

miss 2

1984年出生的尹恩惠,在這副裝扮下,足足老了超過十歲。憑什麼扮演野蠻的千金就得要畫上勾的黑眼線?通常這種眼線越明顯,越是出現在吃人不吐骨頭的貴婦、老處女、一毛不拔的董娘等樣版角色身上。之前曾聽說她因為收視率不如預期而於受訪時落淚,如果我是尹恩惠,就算穿著再天價的名牌,被打扮成這樣,沒看到收視率也會先哭吧?來看看她在另一齣韓劇裡的扮相,根本就還是個小學生啊:

star big 

韓劇除了大明星和通俗的劇情,劇中主角穿的服裝、穿戴的配件都很具話題性,04年紅極一時的「巴黎戀人」,男女主角的花領帶、多層次穿著甚至金正恩的髮型都曾造成大流行,當然造型師功不可沒;但過於勇敢的造型師,所締造的便不是神話,而是笑話了。前陣子SBS的週末劇「Style」是另一個例子,這齣劇非常具有「穿著Prada的惡魔」的影子,請大家回想一下,梅麗史翠普都穿了些什麼?沒印象吧?因為雖然身為時尚雜誌龍頭,人家穿得可正常得很。而在「Style」裡,四個主角中穿著合乎常理的大概只有李智雅一個人,有圖為證:

style 1 

這副打扮像剛剛出差回來的樣子嗎?女主角因為體型「壯碩」,在裡面越是這樣穿越令人覺得眼睛不舒服,而男二號這副花襯衫紅褲子的打扮,應該不是時尚雜誌的藝術總監,而是約好跟朋友出去玩的同志吧?!因為實在太傷眼了,劇情又太莫名其妙,這齣劇卡蜜拉看了四集便沒再往下看。

提到李智雅,她每次年終出席頒獎典禮的禮服也都常受到批評,因為她都喜歡自己設計,可能品味還不到家。不過看在其他藝人有造型師,驚嚇指數也一樣那麼高的份上,就讓這小女孩繼續完成心願吧,反正結果搞不好不見得比較差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